ABO重生文。這篇文滿有意思,不過要是說了它有意思的點那就等於爆雷了。

主角是永夜星球的二王子,這星球全民皆兵還同時擁有精神力與獸型狀態,而且是靈魂靈魂專屬,所以他被害之後重生/穿越到聯邦某個alpha身上也沒什麼問題,問題在於他重生就被婚配系統判定和不婚上將契合度剛達90,重生後提升為100%,接著,醫院又探查出這個alpha其實是身體構造有點奇怪的未成年omega,只是這為omega一點也不瘦弱,體術甚至和上將打得不分上下(素低,即使他是O他還是想著在上面XD)。

星際日子當然不會好過,肯定是在軍校打著打著就外敵入侵了,肯定在戰場打著打著發生關於間諜之類的事了,總之經歷一番醬醬釀釀的波折,主角便從聯邦外逃回永夜星球。此後展開對付大boss的情節,但這裡,還是不~能~講~不然又是爆雷www

主角和其他的人關係和身份是頗有意思的設定,和弟弟外逃遇到大boss之後的心境轉折也寫得不錯。

曾有朋友問我「ABO不看肉看啥」,嗯~我覺得這篇可以當一個小範本吧,即使沒肉,但善用這種設定去玩作者感興趣的劇情也不錯啊,不是說ABO就只能寫肉,其實我看ABO文反而跳過肉(←邪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