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交換娛樂圈耽美文。作者最末章停在5月,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坑了……

主角長得一副好皮囊,從進入演藝圈之後的運氣卻不怎麼樣,不、與其說是運氣,不如說是因為得罪了不知名的大人物導致一路慘慘慘。按作者寫來,「似乎」是由於他擁有一位死忠腦殘粉,使得腦殘粉的朋友(怎麼比較像暗戀者呢?)變成黑粉要把他黑出演藝圈。某天,他破釜沈舟賣了房子回學校打算求老師幫他走後門進劇組時,遇到一位算命先(騙)生(子)給了他轉運石,拿到之後,開始了他波瀾壯闊的交換人生他就這樣和主演的影帝先生不時交換靈魂,換著換著兩人就戀愛惹。也因為這部劇和抱上影帝大腿,終於大家看出來他不是花瓶、也慢慢有能力追查關於黑子的線索。

本文就這樣一路交織著電影、電視劇的拍攝內容與兩人交換靈魂的狀態,因為沒事就會交換,所以也對彼此的劇本熟知,交換之時當然都會有比較高潮的劇情進展,間中穿插著幾位愛慕者的搗亂與黑粉的謎團。不能說全無冷場,但是在劇情推進上沒什麼拖遢之處。屬性略帶傻白甜,整體來說還滿好看,不過我不太喜歡影帝就一定要當攻,「因為他比較健壯也沒辦法接受自己當零號這種事,所以主角一定要當受」的情況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