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煉器大師借屍還魂尋貓記。耽美文。看作者的名字就知道,這文肯定很萌很萌的。

這文的性質和作者上一篇〈鮮滿宮堂〉風格相同,都是滿滿的貓奴氣息(。)或許有點小白文的傾向,但就是萌寵暖!

主角身為一位棒棒的魔道煉器師工作狂,哪天練出個把神器不是奇怪的事,怪的是此乃這世界大陸的第一把,於是他被貪婪的正道、魔道雙向追殺(為什麼追殺他呢我也不知道,留著他不是能造出更多把嗎?anyway這不是重點),主角在出盡法寶絕望地與他們同歸於盡時,主角心愛的小貓仔分裂自己的神魂包裹保護了主角的神魂,使之不致消散於天地間。主角身死後神魂飄飄蕩蕩了一段時日神智才清楚,飄啊飄地幾百年後終於尋到一棵神木可為肉身,學哪吒做個向上的植物人。

被教重新做人之後總得找個地方從頭修練,於是拜入某正道門派,師父恰好是他的小貓(。

這整篇基本就是魔尊一心找到心愛的小貓仔兩人相愛雙修順便飛昇的故事。當然,從小貓仔的角度,就是貓與貓抓板的日常。

魔尊植物人的名字叫莫天蓼,貓仔的天狼師兄叫天琅、師兄的兒子叫琅梓,虎弟子叫孟虎等等,可以看出作者基本上想名字是不怎麼花心思的;但是魔尊對小貓仔的狂熱寫得很仔細,感覺魔尊已經不僅僅是小貓真愛粉,而是腦殘粉的程度。

絨毛控一定會認同此文萌萌萌,超有帶入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