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寵物(X)穿越耽美文。收藏著就沉到忘記存在。此文很適合絨毛控食用!!!

這篇延續作者上一篇文的設定背景,將焦點由娛樂圈轉為地球人遷移到外星之後物種不存的復甦科技。

注意、注意,本篇的國寶不是熊貓,大概因為作者有養龍貓,所以她在這篇未來背景寫的復育生物是龍貓,畢竟她有養龍貓所以懂得最多XD

主角前世是龍貓精(……),沒想到在遷移外星之中死亡魂穿到主角身上,其時可怕的繼母使計讓主角爹把主角趕出來,整好龍貓精看到有研究室在徵熟悉龍貓各種資訊的研究生就奔去了~到小攻教授的研究室之後,龍貓精用龍貓語催生了(請不要在意細節)小龍貓,又細心撫育龍貓。在撫育過程中他發現被復育的地球物種有一定機率產生進化,這件事高層當然也曉得,於是擁有撫育物種的人一律被推薦進軍中。

作者描寫了許多龍貓可愛活潑毛茸茸圓滾滾的樣子,還有各種嚇尿之類的OS,龍貓精的設定真的太畫龍點睛www

作者應該有擬好大綱吧,除了絨毛控的福利之外,從故事開始的種種劇情推進都是為了最後的線頭,但又沒什麼多餘劇情浪費,連最後結尾都快速俐落。龍貓精和教授的情感隨著情節展開,不太需要跳出龍貓整個大綱出去另寫,雖然沒有之前那篇文的情感篇幅多,但絨毛控頗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