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穿(?)古代言情文。這篇我沒看多久就暫時棄了,或許可能會再揀起、也或許不會。

說實話,我這俗人是被文名吸引點進去的,沒想到風格和我以為的不太相同。整篇就很有讀歷史的人寫文的fu……

這 篇是女主角視點的文,開篇作者就點明了父母早逝的孤女不受族人歡迎、甚至擁有遺產遭人覬覦,親親姨母要接她去住;姨母無所出,將媵妾所出子女養在膝下,與 子女關係良好,但和丈夫曹操(素的你沒看錯)天天吵架。姨母待主角好,和姨母家哥哥們也處得頗好,但遭逢亂世總是意外多。姨母想和姨父離婚、大哥哥去世等 等。而曹丕一直默默暗戀女主角,甚至兩情相悅了,但我實在看不出吃貨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變身,我想看吃貨!!不想看歷史各種錯綜複雜的關係發展啊我就是個俗 人Orz

不過作者文筆不錯,可能有天我會再揀起來。

對三國歷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然後發覺作者的「先謝郭嘉」我也有收藏,但我在ptt看過一點寫郭嘉的八卦之後就有點崩壞,所以沒想過打開(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