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修仙+耽美文。一句大綱是「人修與妖修相戀的故事」。然後,這麼一句並不能完整解釋一切。(還很短小、而且作者更新非常不穩定)

小道士自小在道觀長大,身為大師兄每每要操心柴米油鹽以及如何養活觀裡師父、師弟們,不料大年初一就有小偷趁著上頭香的湧動人潮偷走功德箱,在他怒起催動符籙抓小偷時,就這樣那樣穿越到修仙時代的,一隻雞身上。

還是隻活了60載、與男人拜堂沖喜的公雞。

養著公雞的這家人為了沖喜,特意訪找一位八字相合的小孩子,弄得對方家破人亡之後收養對方當傭人;而這孩子因為和公雞道士八字相合又在天地見證下成親,是以一人一雞牽了姻緣線。可是人的壽命沒有妖修這麼長呀,總算在看到心愛的雞化成人形之際過身。一雞在一人投胎轉世後尋了過去,因著對方長大了去大宗門尋仙修道,這雞修冒著萬一被發現會變成烤雞的危險也跟著去了……

就這樣,還很短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