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男男生子文。最近的拖延症非常嚴重,一點也不想po文和玩遊戲,春困秋乏冬無力嗎

這篇文我才開宰,但是深深地感覺被騙了:文名好歡樂,可是內容是嚴肅正劇!而且略虐……我不喜歡虐文啊

主角是修真家族的孩子,母親早逝,父親雖然修練但七情六慾未斷絕,擁有諸多侍妾,壓根不重視哥哥和他,而他空有好看的皮囊卻是五行廢靈根,修練費力,只有哥哥和照顧他長大的孫嬤嬤關心他。某日修真界突然流傳他們這個小家族擁有一個隨身小世界的謠言,修真人士為了奪寶欲滅滿門,他和哥哥拼命逃進地道卻碰見了族叔,族叔竟然也想利用機會奪取家族寶藏,家族寶藏唯有族人血祭方可取得……最後哥哥被機關帶到地下,他被不知名人士強暴,其他人死光了。

因為地道之事,他肚子裡多了一顆蛋、也洗筋伐髓從五行廢靈根變成五行均靈根。為了強大起來救哥哥,他拜入十萬劍門成為劍修,也正恰好其中一座峰主傳下的五行劍法沒有傳人,他的五行靈根符合需求,由此正式開啟了他的修真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