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耽美文。這篇開V沒多久喔。

主角是私生子,生母懷他只是為了攀高枝,可是生父認為他們只是男歡女愛啊根本不可能娶她要她把孩子拿掉,啡啡想攀高枝的女人怎麼可能就這樣乖乖聽話,單南是把孩子生下來以後再說啊。主角出生後就被丟給外婆,外婆從前也是當小三der,人品不怎麼樣所以一路虐待主角長大,主角在一次嚴重被虐住院時遇見生父的正室,生母從外婆那裡得知消息,見機跑來醫院中心呼喊愛,重生前的主角太缺愛了就這樣傻呼呼被他媽騙,到了生父家之後把生父家弄得雞飛狗跳,生母還慫恿他伺機奪權把財產給她。主角死前懺悔一生錯誤。

死後重生點是被虐住院之際,重新遇見人美心好的嫡母,他決心這輩子要改過、回報他們上輩子對他的好。正室媽媽看他和自己兒子生得相似動了惻隱之心,於是帶他回家,這次,他和弟弟、妹妹相處愉快,他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親情撫慰,做任何事的出發點都是替弟弟鞏固地位、為了回報正室媽媽給他的愛。

這篇文整個充滿濃濃的親情,孩子們也滿可愛,可惜還很短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