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娛樂圈耽美文。很久以前看過作者名字,當時她好像還叫少年A神馬的?反正我那時看筆名(棄婦啊少年什麼的)覺得不是我的菜,所以沒想過看她的作品XD

小受十五歲時被經紀人在路上挖掘,覺得他笑起來智障智障(她寫的)的是娛樂圈沒有的類型所以簽下他,沒想到他身為創作歌手長得又不錯但怎樣就是半紅不紅,十一年來永遠只有兩元店放他的歌,於是他又被稱為兩元店歌王。好不容易經紀人幫他找門路弄到一個電視劇小配角,他就在這途中意外抱上當紅影星的大腿,不知道為什麼影星就這樣喜歡上他。

兩人在一起後一起歷經解約、退圈、得獎風波。

這篇真的很傻白甜,就是寫男主角小受喜歡唱歌,懷抱才華闖蕩歌壇但就是紅不起來,對他來說唱給幾個人聽都一樣,他只是想唱歌。最終毫不留戀地退圈也是因為努力過,於是不需猶豫的決定。然後我完全不懂如何分辨十八線、十二線等等小明星的標準XD        攻君的設定就是為了寵愛和烘托小受的金手指,對我來說沒有接收到他的魅力,只是作者一直寫他混血兒很帥、灰眸好看這樣。這篇文除了公司之外沒有壞人,帶大小受的經紀人像另一個家長一樣擔心、照顧他,一直不對盤的對手是傲嬌女同性戀最後也化敵為友撮合他們。算是一篇溫馨略逗趣的故事。

有一段劇情讓我有點感覺:小受的經紀人好不容易幫他接到個當紅綜藝節目唱首歌的通告,小歌手就這樣滿懷熱情地準備好好唱歌表現給觀眾看,說不定還可以藉此翻身呢……沒想到是另一個惡作劇節目騙他們的。完全表現出沒名氣小明星的地位和處境,他們只能接受,沒有任何挑選的資格,遇到這種事還得微笑謝謝給他這個通告。略心酸。不過主角這種樂觀開朗性格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