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醫學耽美文。雖然作者一再強調這是架空文,但背景應該略偏早十幾年吧?

主角前世時,母親被陳世美拋棄帶著他再嫁庄稼老實人,老爹對他視如己出但總是略略自卑,認為他應該跟著狠心陳世美一樣當個醫生、過著上流社會的生活,但老爹人老實懂得又不多,總是被欺負被騙,他跟著這樣的老爹其實也不懂世事無情,被異母弟弟設計毀容之後,還被欺騙感情、當了一輩子開刀替身。重生後他選擇不跟這些人玩,提早一步學醫、提早一步治好臉部血管瘤,因為是YY文所以他帶著前世的手術經驗重生,這輩子當然就是個醫學天才啦。不過呢,世界上總有真正的天才噠,天才惜天才,惜著惜著兩人就滾床單惹。

後面的老爸阻擋、兩人分開多年實在太像狗血芭樂連續劇,不然整篇還不錯,劇情節奏算緊湊,人物衝突和情感發展都有,就是蠢蛋蠢得沒下限,還一蠢再蠢。有點流於平面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