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圈耽美文。這篇文剛連載時非常有名,但我不喜歡看很有名的文,所以等它冷卻之後才開宰XD

嗯,這是我看的第二篇非天夜翔作品,雖然我一直曉得他很有名,但就因為有名所以不想看(欸)。

這篇和〈國家一級註冊驅魔師上崗培訓通知〉相比算是輕鬆之作,後者文筆和架構上進步不少。

這篇文呢開頭就是位魯蛇靠著朋友的關係找到新工作,沒想到是當他喜歡的明星的助理,雖然和對方在廁所初見面有了不太好的開始,但他還是抱持著樂觀向上的心理開始這份工作。由於他個性溫良恭儉讓所以挑剔龜毛性格差的藝人竟然破天荒地沒在第二天喊著要開除他。他越深入接觸藝人的私生活就越挖掘出對方嘴硬心軟的真實性格,漸漸地兩人竟然玩起雙向暗戀的梗!!

雖然是娛樂圈文主角經常出現在片場,但劇本內容什麼的實在寫得不多也不怎麼樣,多數就是兩人在談情XD

然後情場得意、賭場必定失意,肯定要出點事才能在開始平淡的劇情中製造高潮,出了事之後就是你躲我、我追你的,再接著藝人必須回娛樂圈大殺四方啊,這又是另一波高潮。

讀者看劇情走到這裡也該懂這是差不多結尾的節奏了。

除非作者這時來個男男生子XD

這本好像定製開始發書了吧,喜歡的人別錯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