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現代耽美文。這篇依然是私生子被認回去的重生文XD

主角的名字就叫重岩,連著兩篇都用主角名字為名,牛角弓真懶啊。

重岩母親讀大學時被有婦之夫欺騙,後來懷孕就躲回老家,由於身體不好只能把孩子生下,也因為這樣拖著病體導致家庭經濟越糟,沒兩年就去世了。重岩跟著外公外婆長大卻過得一點也不好,把女兒嬌養大的夫妻倆沒想到女兒竟然未婚懷孕有辱門風,更憤恨這個孩子讓女兒早逝,雖然不至於毆打重岩,但冷暴力也是一種虐待。重岩長大後被親生父親帶走,在不友善的環境中他遇到了一位「導師」,教導他如何從獵物成為獵捕的獅子。前世他鬥倒了父親兄長,天天像驢子一樣辛苦工作的他一點也不快樂。

重生後他依然被帶走,但他這次懂得先安頓好外婆、提出獨居在外、到普通學校上學的要求,他設法賺錢讓自己經濟獨立,想要過個和上輩子不同的普通人生。只是,他逐漸察覺很多人、很多事都不是他前生以為的那樣,你以為的壞人不是那麼壞,你認定的好人也不是那樣好。他想,重生給他的意義就是重新發現真相。

但是,這輩子他除了看到真相、收穫了保持距離的親情,還得到了愛情。

牛角弓的故事中人不是大好、全壞,而是立體的、有血有肉的,可能貪婪自私,卻也有感情、有人性。

最後父親和母親情感的真相有略微驚訝,但還是覺得富家子弟真XX的不可靠啊,就因為這個理由沒有追過去、沒有瞭解對方過得如何,只能說他就是溫室裡沒受過風雨的花朵,才會遇到那麼一點點挫折就萎掉。能理解重岩一輩子都不想理他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