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現代耽美文。我最近真的好懶,看了很多文,但就是懶得寫,只得在額頭上寫三個慘字惹TAT

牛角弓的文字風格我一向滿喜歡的,讓我有種溫暖的感覺,筆下的主角個性柔軟又不失堅定,討人喜歡。這篇和〈重岩〉都攢了很久,所以可以一篇接一篇。

幼寧重生前是私生子,母親去世後獨自一人生活時被親生父親認回家族,渴望親情包圍的他沒想到這只是一場局,死在親哥哥手上才發現已然太遲。重生的時間段在母親去世之後,雖然不能再見母親一面令他悵惘,但現今他有足夠的時間設法扭轉境遇,讓父親家族不能認回他。混血兒的幼寧遺傳了母親的面貌優點也繼承了不畏懼鎂光燈的特性,在大螢幕上更顯耀眼。幼寧一面拍戲發展、一面和父親、異母兄長周旋,還被公司老闆追求,巧合的是這老闆和父親家是世交……與此同時他發現,取代了自己前世被認回去的是另一個私生子,他們同樣沒有家人當後盾,只能依附家族被當成擋槍的棋子,當大魚都被釣起吃掉之後,要被解決的就是他們。

幼寧無意中察覺前世陪同他下葬的戒指是轉世的關鍵,而能阻止不斷轉世的契機是同一套的另枚戒指。

他以為前世的愛人奉旨欺騙他的感情,這生他選擇轉身走開。番外揭露的真相讓我難以釋懷,遺憾地是愛情不能重來,對方此生沒有愛過人、一生孤獨。

經歷這麼多的幼寧面對今生的情人,也只能付出這麼多的感情與陪伴,再沒有熾烈的心可付出。

重生,也是需要付出代價,燃燒完的東西不會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