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主站重生文。隔辣麼久才寫,快忘記內容了(對手指)。十一月A基三一個月所以久違的時間又回來啦,寫完幾篇、看完幾篇文之後,劍三改版又回去升級,花的時間比往前多,加上春困秋乏冬無力這定理的不可抗力,又開始怠惰。

我如今相信玩遊戲還能記得更新的太太們對讀者和寫文事業是真愛了。

主角重生前就是個一般人,不會讀書家裡經濟也不寬裕,高中畢業就接手父親的修鞋店養家餬口,很普通地和女孩子相親結婚,過著平淡又幸福的普通生活。

重生後也沒變聰明,但作者給了他金手指,讓他重生前練了一套拳身體靈活,然後又遇上了好幾位導演獨具慧眼找他這個普通人拍戲,就這樣主角懵懵懂懂走進演藝圈。第二部電影就是傳說中的還珠格格,讓他認識了女主角們,更讓他把小小年紀的范冰冰泡上手。問題是這作者幻想中的范冰冰一點也不范冰冰,就是個黏人傲嬌的女孩子。好煩人。

其他女孩子當然也喜歡他,這就是主站文風格嘛;但我不懂地是為什麼主站文男作者寫的女主角都這麼不討人喜歡?是他們喜歡的類型和女生喜歡的類型有異?

這已經不是第一篇我看過的寫得還不錯但因為女主角讓我棄了的主站文,前面從把拍戲當工作到逐漸學著揣摩演戲的劇情算可以的,但是……沒好到讓我想忍耐女角繼續看下去。

不過喜歡演藝圈文的同好可以試試水,或許你們不排斥女主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