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異世界機甲耽美文。這篇滿好看的,我就是看它口碑不錯才開宰噠,但我也確實快忘記內容惹(抱頭)。

主角從現代穿越到異世界,原主被叔叔嬸嬸養大,寄人籬下過得很可憐的生活,但實際上,是他叔叔嬸嬸拿著原主父親為國捐軀的撫卹金、留下的房子等等無止盡地揮霍著。父親留下的遺願是但願他成長為了不起的煉金術師,現在,叔叔嬸嬸卻想要把他的入學名額奪走。

主角穿越後,自對抗叔叔嬸嬸一家人揭幕,開始了波瀾壯闊的一生(科科,聽起來好王八之氣)。主角在入學測試上顯示精神力為0,巴特,他可以使用煉金術,並且程度等級超越身旁的小伙伴們;他一面學習煉金術、一面探索身上的秘密,最後指向父親與身世。而他遇到的小伙伴們也都成為他一生的好友,懷抱著巨大秘密的他遇見了另一個大秘密攻君,攻君是重生的,前世他是從孤兒到起義另築國家的君主,他暗戀主角但最後被主角所殺,所以重生後他對主角的心情異常複雜,可是兩人還是很順利地在一起啦,不只順利在一起,還順利地起義和順利地重建國度。

整篇文無論感情發展、煉金與機甲的設定和劇情都張馳有度,不管是主角對身世的茫然和可能是魔龍人的驚懼,或者被變成半龍人卻願意付出最後生命對敵人奮力一擊的普通人民,都有打動我。

這類未來角度的半戰爭文寫得到位的話多少能賺一點讀者熱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