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個月前視界突然一半清明一半模糊,嚇得我趕緊跑去眼科,由於我高度近視加上長年眼睛過敏,所以這部位是很脆弱的,醫師叮嚀多點眼藥水多休息之後,我以為痊癒了,不料前幾天沒碰眼睛但眼球劇痛,差點以為要瞎掉了人年紀大了身體的零件就會故障,所以要好好保養身體啊

二、昨天瀏覽器中風,莫名地不能使用,我所有的密碼及十幾個瀏覽分頁與歷史記錄全都付之烏有,搞得我整個人好方,一夜都在處理,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十幾個,我熊熊全都忘記到底有哪些小說是現在進行式了,從來都是這裡看看、那裡看看,有時間有心情又回頭繼續,啊啊啊我真的心

這是上天在懲罰金魚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