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這兩三年可以看出有「一隻無形的手」在對台灣相關事件推波助瀾,例如:茶葉蛋、周子瑜,都是以光速進行全面、跨界的生長發展。

救災都沒這麼快。

不知道會不會青史留名,史稱「黃安事件」這樣。

我個人真的有點怒,舉著中華民國國旗說是台灣人就用台獨名義攻擊,還製造各種謠言(中國練習生自稱因此被公司冷凍了、其他藝人被她波及退出中國並且中國合約也被中止,促使各方粉絲攻擊等等),他們大概沒看過什麼是真台獨吧,把微博刪光然後頭像換成台灣國國旗好了,讓他們看看台獨是什麼表現

既然中國人都這麼齊心對付台灣人,那我也開始考慮以後不買V、不買簡體書了,雖然我個人力量非常非常非常薄弱,但我也有生氣和抵制的(不理智)權利。

並且也再度慶幸我只是一般人,我不用靠中國給飯吃、不用看他們臉色,不怕他們蒐集我「反動言行」舉報、我可以說出任何我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