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耽美文。這篇文的重點感覺是養的狗狗們

主角擁有家傳私房菜譜,自小就在案板上被爹訓練著長大,姐姐十指不願沾陽春水卻認為父母偏心、憑什麼菜譜和繼承人是弟弟的。前世菜譜是幫助他開私房菜館的合夥人騙走,重生後則變成姐姐趁著父母去世的機會把菜譜和財產捲走。窮困的主角此時還撿到了孩子、而孩子又撿到一條狗,為了這條狗連主人也尋來了(……),就這樣,主角住進了狗主人高大上的臨時住所,不只以廚藝征服了狗,還征服了主人,使得他們為了食物不願相認(……)。主人身為豪門弟子,卻能為了一口菜(和主角和狗)而留下與主角擺攤做生意共組美好和諧的小家庭,而主角也開了金手指似的(不是似的,就是)做任何事都順風順水因為他從小就練出好廚藝好舌頭還有心中好菜譜。從小路邊攤開到大餐館,over.

喔對,他們的小攤子還找到小幫廚,小幫廚家裡有老成的退休警犬;而路邊攤的廣場所有人還有貪吃小肉狗,組成了非常搶眼又搶鏡的三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