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醫學耽美文。幾篇不想寫,幾篇坑了(……),後面都是耽美。

主角是急診室醫生,混亂的班表和繁忙緊繃的工作經常讓他失眠,沒想到一次搭上公車之後,他竟能聽司機的說話生聽到睡著還睡過站,而司機呢以前是有經歷的人,事業失敗後暫時屈身公車司機這行業,他老早就注意上車老是睡過站的這位乘客啦,因為是他的菜嘛~有次沒注意他還在車上就直接開到總站下車休息,就這樣藉著談話機會勾搭上醫生。醫生剛結束一段「男朋友想背著我去相親結婚並以為我會繼續和他交往」的情感,只想維持在身體深度交流的關係,但司機不願意:每次和他去開房,睡完他付完房錢就走,感覺好廉價啊。

兩人就這樣在一會開房、一會開車的拉扯間慢慢完成身體到心靈的交流,也接受了和對方這樣的熟手交往應該是一件沒什麼負擔的事。

這篇文寫得滿細膩沈穩,從醫生交往的兩任對象參與這段感情的程度、對醫生家庭/家人的付出和態度,還有醫生對司機怎麼從抗拒的性伴侶關係轉變到深愛對方,到醫生在醫院的出櫃及在醫療環境必須面對的人際和技術之取捨。是一篇不錯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