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三+現代生子耽美文。設定上是這世界有第三性,第三性能生孩子但也因此被歧視。

主角幼時即走失被抱養,養父母待他非常好,但在一次事故中他在醫院被家人找到了,混亂中發生許多事情也因此拖延到醫治時機以致於他的腳行走有點障礙。養父母去世後他被家人接回家,但家人待他並不好,有位親戚時常毆打辱罵他,其他親人的態度則是無奈中帶著放任(親戚的身份作者寫得有點亂),上大學後由於他是第三性,和另一位室友單獨居住一棟宿舍,開朗陽光的室友帶他進入劍三世界。他們在劍三認識了許多小伙伴,默默地就有了想對他好的那種小伙伴,與此同時,現實生活中也非常恰巧地總在他困窘時遇到一位陌生人伸出援手。兜兜轉轉地「陌生人」先發現了原來這個人就是我的小伙伴,細察之下日久生情,開始極力製造各種相聚機會,最後自陳身份。

其實身世之謎沒什麼,但作者寫得好像真相很恐怖,弄得我一直猜測奇奇怪怪的劇情。

作者在細節上有點「丟三落四」不周延,文筆尚可,整篇故事一半劍三遊戲、一半現實發展,現實寫得有點乾澀,但整體來說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