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耽美文。

小白文。主角在某天同時得知了媽媽失事以及自己原來是私生子的消息,並且媽媽是和生父見面才一同出是的。被原家族接回去之後,因為是廢柴所以被欺凌,在遇到了一個人之後被對方庇護,接著那個人又死了(整個就是命很硬的fu……),他因此被對方的跟隨者怪罪並劫財,在被弄死之際穿越到修真大陸,到修真大陸被師父、師兄們寵愛直至飛昇失敗又穿越回原世界。

回來之後他又與「那個人」相遇,這一次,一切都不同了,因為他從修真世界回來後就不是廢柴啦,反而搖身一變成為大師資質,因為擁有天才資質於是一路順遂開綠燈到最後更新的地方(X)。總之就是原來穿越來又穿越去是因為這樣所以那樣,而他的真實身份與身世也是金手指開到最極限這樣。

作者文筆很普通,整個劇情架構就是感情順遂加事業/生存技能金手指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