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半架空(屁)主站種馬文。以前老聽說這作者是女生,感覺女作者寫種馬文很怪,所以沒打算看;但又聽說很多人推,前天發現他竟然還在連載就看了一下。

不太確定該界定為毒草還是糧草,這篇文的各種因素非常毒草:草包一覺醒來被穿之後就整個人都精神了(X),一副我很低調卻陰錯陽差(?)偷經典名詩成為才子、在路邊攤看下棋也能看出兩個當代名人與他平輩論交、出一堆主意坐享其成讓幫他做出皮蛋、粉筆等物品,所有裝X的劇情都粗線惹,而且前面幾章就能看出在男女大防的世界裡對好多女性動手動手搞曖昧卻美其名當朋友,用腳趾頭想也知道這些是後宮儲備。

但作者文筆還不錯,所以不會讓你瞬間毒發,只是劇情這些走向真的讓我很想吐槽。

我到底該不該繼續看下去呢?雖然作者文筆不錯,但裝叉種馬文像「包裹蜜糖的毒藥」讓人有點彆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