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言情+奇幻異能(?)文。這篇在收藏匣裡一段時間了。

多木說她想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寫一篇關於被植物寄生的故事,嗯,她做到了。
故事背景是發生在一所大學的一年級新生身上,女主角因為喜歡上農大有名的帥師兄但又明知自己平凡無奇毫無希望,於是只能偶爾發發簡訊和師兄聊天,有天她經過校園一棵大樹看見樹幹生了一株小草,拍照詢問師兄之後手賤剪了下來,然後小苗就長進她手心裡了(。)(<ゝω·) ~☆

這麼可怕的事當然不能被發現,否則要被抓去切片了!也因為發生了這事,她對師兄的不軌之心竟然就這樣淡了XD

被寄生之後她開始行光合作用(欸),熱愛日光浴不說,天天早起等太陽,太陽一下山就心情憂鬱盪到最低;但是一曬到太陽心情就暖洋洋無敵好。就是一株大型植物人啊她!

這株植物人慢慢察覺自己能和當初遇見的大樹兄進行心之友的溝通,其他植物也把她當作同類。但她也同時瞭解到寄生她的植物生命力之強前所未見,泡著農藥幾天幾夜都是不死之身~天啦嚕,人類沒把她切片、但她先下手把那株寄生植物切片了 (꒪ꇴ꒪ (꒪ꇴ꒪ (꒪ꇴ꒪ ;)

由於種種緣故,她和師兄的對話充滿了各種植物專業內容,兩人因為這樣那樣真的修成正果。此間自然充滿各種起伏的劇情,但更多還是硬填進來的金手指啦XD 像是植物把她身體改造得接近完美狀態的寄生床,是故越來越美、身體越來越好等等,不然光是一個「沒人知道她被寄生、她一直在瞎猜想」的劇情是能維持多長篇幅啊XD

總的來說是一篇還算有趣的故事,等級跟之前的〈重回初三〉差不多吧,這大概也表示從那篇到這篇的狀態滿穩定的,沒進步也沒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