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在過敏,而且是我敷了A牌面膜腫成豬頭→吃藥,痊癒→敷另一個系列(因為我必須確定是它的問題才能退貨),又變豬→繼續吃藥,痊癒→換成分相對單純的B牌面膜(他家玻尿酸產品明明用過都沒問題)→腫→吃藥痊癒→另一系列再腫……

就這樣一個月都過著吃藥及變豬頭的惡性循環生活,不知情的人大概以為我在練什麼魔術(X)。

但要說崩潰也不會,畢竟我是嚴重過敏專業戶,全年過敏的我已經沒能被什麼輕易打擊了,只是我朋友家人比較崩潰哈哈哈,他們覺得:WTF你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如果是面膜的問題,我必須退貨啊;如果是我自己的問題,那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只是我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問題,看診醫生說大概是因為我第一次時吃過蝦子(我驗血對螃蟹過敏),但我吃完並沒反應,是之後敷了才立馬腫了……喔不過我之前有上網拍買過韓國一整個系列一包的sample,有過敏讓我懷疑是假貨,不確定是不是因此讓我皮膚耐受度變差?

然後這問題讓我有點憂心,幾年之前在網拍無論買水貨或公司貨,都不怎麼需要擔心假貨問題,但在如今和淘寶往來頻繁並且不少人任意批貨的同時,台灣網拍的品質和誠信度也在下降(喔價格應該也是啦)。

*水貨就是跑單幫的人(例如空姐)(走私)私人購入的產品XD*

*公司貨是中盤向經銷商用批發價大批購買,價錢低到一半也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