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圈現代言情文。這作者好幾篇文我都收藏過,但沒一篇宰了的(欸),所以這是第一篇看過的作品XD

女主角是化妝師,愛慕男主角影帝十多年,兩人在〈太平公主〉的片場相遇。由於影帝某不為人知的性癖所以要求擁有一雙難得一見的美手的女主角戴手套工作(我想看到這裡應該知道是什麼癖了吧),可越是在意那雙手就越是把注意力放到女主角身上。

總之,男主角就這樣糊裡糊塗地愛上女主角,一部戲拍完就告白了。(補充:男主角本身極度在意自己這個無法克制的衝動,生活中極力避免,故而整個人反而顯得很禁欲。這禁欲的男人身上混雜了許多近年大熱門的男星影子,像霍建華、鍾漢良、胡歌、王凱等等,也算服務到迷妹讀者啦

後面情節就是性癖被爆出來以及女主角高大上的微博號被公眾發現之後、小號也掉馬甲(←感覺這部分是每篇文一定要出現的情節),兩人接受公眾祝福的歡樂結局。

中間有一點點肉渣,畢竟男主角悶騷到36歲了還沒對象www他的助理就是大學伊始的多年好友,兩人經常拌嘴(拌嘴會夾雜粗話)(中國好多女生喜歡講粗話啊*不明感嘆*),是位非常具有綠葉諧星性質的推波助瀾好助理。

然後,我真的很難接受中國女生天天講舔舔舔屏、睡偶像、自己坐上來搖等等,迷妹自己發瘋就發瘋了還要@偶像,不知道偶像們是什麼心情呢?在我的感覺中已經很接近性騷擾啦,我不懂為什麼男粉絲對女偶像這麼做大家都會譴責、認為是痴漢,但女生就能認為自己這麼做沒問題是我太跟不上時代潮流了嗎?

最後,這篇某些細節有一些些給我墨寶非寶作品的既視感,不過在整體上還是作者自己的作品啦,甜甜甜的,看了之後好想繼續看娛樂圈甜文喔←這個開關自從《輕易放火》後開啟後就沒好過,小甜文太治癒怪阿姨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