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古代半架空言情+女頻文。

對起點數字軍團的文章印象還不錯,無論是她們這批14、15、16、17……或者筆名中帶數字的作者,所以就看啦。

這篇女主角前世是現代的算命大師,穿越後即使貴為官家嫡女還是找了掩護繼續算命賺錢,更別提他爹只是小官並且人品其差無比了。某次女主角為男主角解了圍,此後年近而立的男主角就對小蘿莉女主角一見鍾情(但我真覺得歲數差得有點多),還上門提親。後面事情兜兜轉轉發生得許多,男主角被陣數所傷再也記不得女主角。

佈陣之人與女主打掩護的師父是幾百年來的仇人,他們一再奪舍轉世尋仇,而男女主角當初也身在其中,整個劇情只能說神展開。

神展開到我不得不棄文,明明當初寫感情和偶爾算命還是滿好看的……女頻有好多文都是這!樣!被我棄了,只能說我不懂女頻這些作者(和編輯);劇情鋪得太開表示中間拖泥帶「水」的部分不少,作者賺了錢但讀者花時間看這些實在有點浪費生命和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