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現代耽美文。雀神就是麻雀之神,這是麻將文喔XD

雖然我不太懂麻將,但這題材滿有意思的,只是剛入V,劇情基本才初成雛形。

主角前生是野路子出身,跟著師父學麻將技術長大,雖然師徒倆都很厲害但沒想過進入職業圈,要不是師父生病需要籌醫藥費主角大約一輩子都不會去比賽(但師門又規定不能賭博賺錢,難怪他們窮得要被鬼抓走);沒成想每個圈子都有潛規則,野路子也受歧視,他就這樣一步步走著,直到被陷害殺了圈中大佬。

在獄中不幸摔死(?)後附體到賭博自殺的木匠身上,糟在能賭博賭到家破人亡的傢伙肯定也欠賭場不少錢的(無論是自願或被千),於是主角為了躲賭場老大只得投靠到其他能庇佑的地方勢力底下,而對方曾是職業雀手,正在幫孩子找老師。這孩子是個傲嬌正太,名字也恰好叫鄭太XDDD   主角重生後叫郝萌,帶著他投靠的光頭都稱呼他萌萌

現在才更新到帶著孩子/學生參加完新秀賽,不過作者文筆不錯,幾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魅力,而且字裡行間有點無厘頭,恍惚有點在看港片的錯覺,看了滿開心的。

但願後期不要無趣不要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