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網遊言情文。其實不太想寫,我看到1/3棄了,因為女頻作者寫這種全息非動作派的網遊文通常都拖好長但是又沒什麼劇情能寫,寫來寫去都是主腦/系統給了多少金手指讓她和別人不同,水到不能再水。

這篇當然不外如此,不過這篇的網遊還是現實生活用來培養/挖掘人才的工具,所以在遊戲中發展不錯的人在現實參照下也是各世家拉攏的對象。

女主角就是依靠在遊戲裡賺到幾千、幾億的錢慢慢從無等貧民改變自己人生,後面又和各世家公子結識糾纏,這種瑪麗蘇到一個境界的小白文我最後看不下去了XD  一開始連一個月一百的錢都賺得很辛苦呢,而且連遊戲手鐲都是撿(偷)來的,接著賺這麼多實在無與倫比的誇張。

 而且,這些公子們喜歡女主角是因為她!和!別!人!不!一!樣!她貪財得很光明正大、她敲竹槓得很坦然俐落、她不會巴著我們不放……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