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言情+網遊競技文(lol)。我本來想把它和其他文一起雜揉成又一篇「幾句講完」系列,但素……

這篇文女主角真的太太太幼稚了,她是小學生嗎?

整篇文很多點都讓我聯想到墨寶非寶的幾篇競技文,包括男主角稱呼女主角「小孩」,問題是墨寶的女主角年紀雖然但心智還是健全懂事啊,這篇文的女主角雖然大學畢業但由於是被嬌寵的白富美而且父母有嚴重控制慾、她又中二叛逆期可是想反抗又不敢反抗所以老是幹些說謊、離家出走之類的事。

男主角也叫K神,高冷沈默、和前隊友關係微妙。

女主角畢業後進家裡集團工作,男主角的戰隊想尋求集團贊助,沒想到遇到女主角離家出走,直接把幾百還是幾千萬的卡甩給男主角,說她什麼都沒有只有錢(夠中二嗎),但自己無法求夢想所以幫助他們戰隊實現吧。

總之我很艱難地想把它看完,但不時遭受女主角的幼稚爆擊和她媽的無理取鬧,在30集時撒手說再見。剩下的15集就留待有緣人吧,反正肯定是嫌貧愛富的家長被搞定然後兩人幸福地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