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娛樂圈文。算是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重生影后文。

重生的娛樂圈影后文很多,但作者們似乎只喜歡/只願意/只能寫固定公式:重生前被一心守候的男人背叛,對方為了新歡像垃圾一樣踢走舊愛,甚至亂潑髒水、設計陷害或弄死,重生後影后和新真愛報復對方。

但這篇不同,雖然看文案會覺得還是一樣的XD

我也差點被文案騙了!由此可知文案沒寫好真是糟糕~(但我更不懂的是有些連文案都不寫,或者只寫一句比卜卦內容還難懂的文青文案是怎麼回事,到底他們以為讀者為什麼會這樣就被吸引點開文?除非是有名氣並且品質有保證的大神吧,但即使是大神,不知道題材或內容我也很判斷到底合不合胃口啊)

這篇同時還看了另外兩篇同類型的文,幾乎都不脫離這個大綱,但這文女主角重生伊始不走尋常路,她回家見到母親時發覺母親是愛的方式不對,或許以往只是情緒主宰了偏見,讓彼此相互傷害。她不只在親子關係中釋放了自己,也在面對拋棄她的男人面前真正的從內心解脫,而不是陷在那段關係中走不開。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成長,才是寫重生文的目的。

然後說過了,這作者大特點就是喜歡充滿積極能量的內容,像是女主角演的一部戲是關於壞孩子們的電影,孩子會變壞不是沒原因的,可能家庭沒有溫暖讓他們失去庇護被迫提早長大、或者父母只在乎工作、忙著賺錢,沒有多於時間關愛他們,當這些演員在演戲的時候也同時治癒了自己的內心,還引發了社會迴響——大概都是這一類XD 

作者設計出來讓女主角拍的劇本內容都滿不錯的。

不過這篇文也有缺點,女主角很有才能,每演過一部戲就能吸引很多長輩、伙伴聚集在她身邊,大家都是大咖也很有向心力,所以她想拍什麼戲都能找到很多大卡司,可是每次都是這幾個人演戲,觀眾不膩嗎?_?

至少我還滿膩的(因為我很容易喜新厭舊),所以看到中國每次出現的大熱門角色都是那幾個在演,我覺得膩膩的~~

本文的渣前夫和小三的結果讓我內心感受異常複雜,有點黑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