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魔法+哨兵嚮導+快穿的耽美文。文案沒註明快穿,但兩位主角經常捲入未知架構的時空裂縫,我想這就是快穿。

作者是設定控所以經常有大段落的設定敘述出現,對話反而少一點。

前面的劇情和大段落的設定對我來說還ok,但百分百契合度的哨兵嚮導一見面就乾柴烈火——也就等於身份綁定結婚了——之後兩個人黏黏糊糊的,對話經常十八禁讓我覺得有點膩(是的,我就是個不喜歡過甜的人),兩人在學校上學不時捲入各種時空裂縫的突發事件,然後解決了再回學校上學。

我不怎麼喜歡快穿,所以沒看過快穿文,這篇讓我確定了對快穿真的沒什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