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娛樂圈+空間+現代言情文。

女主角塑造得很瑪莉蘇,個性、外貌、演技和廚藝非常好,但實際上也是那種看到豬滾來滾去還是跳下去和在一起的人罷了,又是重生前被渣男和正室潑了髒水,她才曉得自己和對方交往8年之間,對方和另一位大咖女星交往了10年,而大咖女星出道前就被大亨包養等等,而且她和對方交往之時還疏遠了勸阻的好友、很少看養大她的爸爸(這說到底不都是她自己的錯嗎?)。

重生後她匿名向記者爆了不少大咖女星和渣男的料,還分次。最後渣男在娛樂圈混不下去,反而試圖用大咖女星和包養大亨的料翻身。

男主角是日後會成為影視大亨的金牌經紀人,因為長得俊帥所以粉絲不少←但我看不出哪裡像忙碌經紀人,還親自在網上經營網路匿名狗仔帳號, 叫專扒娛樂圈底褲——光這名字就夠沒品了,還這麼精分,男神都是作者怎麼寫就怎麼寫。

美食寫得很美很多但沒勾起我的食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