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站文。跟風之作。就像女頻吱吱寫了庶女攻略就冒一堆庶女文、晉江我有特殊溝通技巧之後就出現一堆我有特殊XX技巧文一樣,這篇也是在修真聊天群之後冒出來的。

更誇張地是連開頭的梗都差異不大:修真聊天群是不小心被加進修真群、但主角以為全成員都有中二病;這篇文則是不小心一隻蒼蠅飛過電腦觸電,主角就被拉進一個動物聊天群,他以為這是在角色扮演。

可惜的是,修真聊天群不僅設定新穎,作者文筆也詼諧逗趣,這篇文卻是走王八之氣的YY文,邏輯也有點莫名其妙。

主角在發覺群裡這些動物是世界各國(家養及流浪)的動物——這群竟然沒爆炸掉?如此多動物七嘴八舌竟然沒洗頻?各國文字自動轉換嗎?真是匪夷所思又沒縝密思考的奇妙設定——並且在將面試考題發到群裡得到真實答案因而成功進到電視台當記者之後,決定這是他成為新聞王的秘密武器。

面試試題有三道,電視台給了所有應試者一週時間,但主角十幾分鐘就完成答案了。

一是寫出美國十多年前某樁命案的所有細節。群裡有隻烏龜恰巧是命案家庭的寵物龜,還把過程拍攝成短片交給主角。這到底有多瞎?

二是有位兒童失蹤十來年,目前警方得到些許零碎還沒有統整的相關線索,群裡有隻動物說那孩子恰巧在他們村里……中國這麼多失蹤兒童,什麼都沒講清楚就能確定是同一個孩子也很厲害。

電視台台長及其他主管認為他是新聞天才,整間電視台的人都趨之若鶩想網羅他。

拜託~~~對一般人來說,這種情況根本就通靈天才好嗎?再退一步也能算偵探天才啊,這跟新聞天才有什麼關係?

從開頭就一堆可以吐槽的文字和劇情,我實在不願意再看下去傷害自己……萬一變成丁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