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鬼怪耽美文。作者的兩篇文中,〈黑驢蹄子〉在〈空亡屋〉之後宰的,算看很久了,〈神棍〉是新文。

由於作者的作品一直給我很奇妙的感覺,猶豫著怎麼寫就拖很久了,反正就一鼓作氣講一講,別卡著了,便秘好難受啊XD

〈黑驢蹄子〉和〈神棍勞動合同〉的文案都很擊中我的萌點,一望就「哇,好像很好看」點點點我要收藏;點進去後從第一章開始的設定也覺得棒棒棒,後面的事件也是一樁樁發生劇情非常緊湊。問題就在可是,可是我看著看著會覺得每個事件給我的感受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就是像玩網遊一樣——「有怪出來了!快打死!」然後真的打死,領獎勵升級。漸漸地會疲累,萌點也會消耗掉。

這就是升級流作品(對我來說)的缺點。

也正因為如此,總讓我遺憾:明明這作者的文案、設定都很能擊中我的!可是這樣寫著寫著我的喜歡就消耗光了,沒有補充、也補充不了。

甚至黑驢蹄子還能撐很久,但到了神棍就只撐到女鬼寫真。

但不可否認它們最初有吸引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