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耽美文。主角是星際怪物飼養員,這文名就說了XD  很開宗明義,文案看起來也挺萌的,是故我以為這是一篇溫馨小說,我大大的錯啦。

這個世界人類已經沒有能夠生存的地方,必須和獸人爭地,他們甚至把獸人拿來做實驗,也用基因「繁衍」出各種小怪物,主角就在這種實驗室裡當奶爸。他經常特別照顧那些比較弱的小實驗體,某次照顧到的小獸人特別醜又特別弱,結果在他請假沒上班的那兩天突然把自己強壯的兄姐們吃掉然後逃出去。逃出去後被通緝捕捉,為了更強大又陸續吃掉幾個血緣者。

主角這種普通人既擔心又害怕,他一面告訴政府如何捉這孩子的方法、一面又擔心這孩子希望他躲起來別被捉到。故事就這樣非常矛盾地展開=_=軍方利用主角捉到獸人攻之後發現他只認定一個人(這不是顯而易見嗎?不然為什麼只有他知道怎麼捉到他=_=),於是希望吸納進軍隊主角輔佐小獸人打仗(←於是又從幼獸養成變成從軍記?)。

我不知道作者到底想說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因為目前為止的敘事滿混亂的,而且小獸人在實驗室被養大(沒幾年,實驗動物長大速度很快)根本沒受過教育,只能倚賴本能生存,就等於是巨嬰啦~可是獸人逃出去後過著追捕與被追的生活,有時還是有些部分接近人類的思考,但多數時候個性還是會回到單純的幼獸狀態啦。可是整體來說只有開頭是符合文名的,後面壓根沒有飼養員和活命手冊的相關內容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