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主站文,未來+全息網遊+言情。作者前期大概是想寫種馬後宮文,但後來政策不准許所以轉彎改成一對一。

問題是女角部分讓人看了非常彆扭,女性角色的言行舉止好像都是想像出來的,誰會在網上剛認識異性就勾肩搭背還搭車去對方城市見面?誰會沒事就聊一下自己幻想的未來婚房和理想對象之類的事?個個都摸頭殺、個個都一下就撲上去、個個都喜歡男主角、個個家裡不是開銀行就是市長的孩子,宅男的幻想好誇張。看男主角和所有女性角色相處的部分真的都讓我尷尬得要死

但是網遊部分頗可圈可點,可能是最近看的網遊文主角都走腦袋流吧,通關遊戲關卡時主角從揣摩遊戲策劃的設計用意為出發點,然後用解謎方式和技巧輕鬆破解拿到最高成就,感覺智商滿高的!這篇文除了這樣之外還有自由化的技能設計,把主角各種技能的設定和思考理解方式寫得異常清楚,而不是快速地用打戲場面帶過;縱然是升級打怪流,也有主角和厲害小伙伴在遊戲裡面的人際發展和生活其他主線內容,不全然單寫遊戲,比重上都有一定份量,所以不會太快厭膩(可是看到打情罵俏,一堆女性角色打著「公平競爭」旗號討好男主角就覺得……想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