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獸人+言情寵文。風格類似「失落大陸」+「原始再來」。

地球人女主角突然被丟到進步非常的星際,巴特,在很久很久以前,弱雞地球人來到星際時代後就已經和所有高等智慧種族連姻混種,再也沒純血地球人了,所以女主角是難得一見的弱雞,從SSS到F她都排不上號。

不過一到星際就遇到超高級智慧種族的男主角,在兩人立馬就信息素百分百契合的情況下,作者給女主角的不是金手指、而是金大腿。

並且,體質一升到精神力能承載的F之後,就出現超過SSS的具現化精神力不是金大腿能形容的。

這就是一篇很多獸人種族生活情況、很多野外生存、很多壞人出現但又被男主角打趴的文,女主角一直很努力,但是結婚後基本就過得跟花瓶沒兩樣了,就是在皇宮帶孩子而已。

前期的和獸人們野外生活和學校學習藥劑的部分都滿好看的!而男主角原形我一直以為是恐龍,但是作者寫得像蛇一樣的尾巴讓我有點心理障礙……算是一篇很不錯的星際獸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