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網遊+耽美文。主角是退役泰拳手,個性滿溫和的,但國小還是國中畢業就自己跑去泰國學泰拳,算典型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類型。

主角退役後找了個簡單的工作,依他學經歷也找不了什麼好工作XD 工作閒暇之餘他就想著上遊戲打發時間,問題在他對遊戲的認知就是國小的鍵盤遊戲,而他又不喜歡動腦,選項問題都亂選。進了遊戲以後還是這樣,什麼任務說明都不看就悶頭做,於是一個四肢發達的拳師轉職後就變成牧師,而且還是繼續用四肢攻擊殺怪,根本沒搞懂牧師技能有哪些XD

作者文案換了幾次,我是被第一次的文案吸引點進來的。

主角個性不錯,攻擊力又高,在遊戲內交了幾個小伙伴,其中一個遊戲智力高,總是能抽絲剝繭找出任務完成度最高的方法,甚至在遊戲論壇被遊戲公司禁言,連遊戲中都有GM(遊戲管理)線上盯著wwww然後這個小伙伴默默地愛上主角(的健美身材XD)。

普通的遊戲任務常在機智小伙伴猶如福爾摩斯的解謎之下,越變越詭異,越做越讓人懷疑是不是在玩同一個遊戲而且遊戲還有其他小伙伴是體院結伴和老師帶著進來玩,玩起全息遊戲簡直是BUG般的存在~但我一直不太懂,在遊戲裡全息殺怪甚至殺人真的下得了手?不小心掉到斷崖不恐怖嗎?

總之是個還滿有趣的故事,然後作者習慣在作者有話說多寫一段,算是福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