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是寫著帶著媽媽組團穿越,實際上,也算是啦。

對主角媽媽來說,是做了一場黃粱大夢醒來,丈夫還是丈夫、孩子還是孩子,可對女主角而言是穿越。所以因為被揭穿龍鳳胎裡的女兒其實是出生時被塞進襁褓裡的外室子——這還滿奇怪的,生了一個還是兩個自己應該心裡有數吧——所以帶著「女兒」跳湖自盡(其實是殺嬰)的媽媽魂穿到現代,隻身帶著女兒到大學畢業出社會,然後一場意外又一起回到古代,雖然女兒靈魂是女兒、但肉身是別人的孩子,所以一開始母女倆有點鬧彆扭。

接著作者用各種爺爺、父親間的欲言又止帶出這個硬被變成龍鳳胎的女而應該是別人的孩子,也所以起名叫非嫡非庶。

中間混了王府其他宅鬥、父母的寵愛與手足和樂的內容,然後啪地在終章孩子還沒長大就被送還親生父親——

瞬間跳到〈別照鏡子〉。

女主角長大惹,稍微介紹一下女主角親生父親及家庭狀況。然後這故事算偏靈異。

WTF,不是宅鬥文嗎?

作者曰:本來這篇就是本體,〈非嫡非庶〉只是女主角成長不小心寫太長而已。

身為讀者還有點回不過神。

但這應該算言情文,應該會和「雙胞胎哥哥」在一起,因為她被帶走時據說抱著家門口柱子說將來要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