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古代言情文。應該是寵文。

女主角是庶女,重生前自小就被嫡母、嫡姐陷害,以為自己讓嫡姐破相,導致姨娘被打發到田莊早產而亡、體弱的弟弟被害死、被迫在專寵的貴妃姑姑去世後進宮鞏固家族地位,孩子病了娘家人依然不伸出援手以致孩子早夭,直到她在皇家庵堂裡吃齋唸佛十數年還是沒放過她,要她繼續庇佑家族。她直到重生後回到當天才恍然大悟事情真相。

既然她知道了事情真相,所有發展自然不同以往,後來她過繼到二房,帶著姨娘、弟弟安靜的生活,被功高鎮主又即將領軍打仗的將軍求娶。婚禮第二天將軍又出征啦,留下的家庭爛攤子和〈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男主角家庭境況相仿:娘親和繼母是親姊妹,不過這個爹是扶不起的阿斗,就連將軍的庶子女其實都是繼弟的,烏龜將軍額頭上整整寫了三個慘字。

前面宅鬥可以跳著看XD 女主角親爹和嫡母既蠢又惡,幸好過繼的二房人很好;將軍戲份很少,畢竟就是打仗打仗和打仗,接下來的戲份應該會慢慢增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