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言情文。剛出獄的「我不做大哥很久了」的前大哥和良家婦女,據說作者就喜歡擁有強健體魄的肌肉男,所以筆下男主角都這款。跟她老公一樣。

剛出獄的大哥被介紹去當社區警衛,遇到了之前到監獄幫犯人量體裁衣做新衣服的女主角,他本來就對人家有意思了,現在更是死纏爛打。烈女總是怕纏郎der,更何況女主角前男友還搞出在婚禮小三挺著肚子跑出來的戲碼。本來清心寡欲的良家婦女型女主角,遇上藍領般有強健體魄的肌肉男就默默地燉了一些肉。

至於其他諸如辦案女警暗戀男主角、男主角入獄緣由等等都不太重要了。好啦其實還是有點重要,但男主角基本上混黑道就不算什麼好人,遇上副CP這種事能搭上一句話就已經難得……雖然我覺得當初小弟這麼敬慕他,他應該勸阻的,不是說幫他坐牢就好了。所以整個來龍去脈和最後的結果讓人心塞也很正常。也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這故事。

有在看外國羅曼史的都知道大神琳達霍華(我的最愛作者之一),她也熱愛寫這類男主角,但她的男主角幾乎都有正義感,會盡力去挽救某些糟糕的情況,所以不會像這故事讓我如此心塞。

但我也能理解很多讀者壓根不在意、覺得有肉就夠了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