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美食+現代言情文。雀鳴的作品有她自己的風格,很多小伙伴與正能量是作品的最大特色。

女主角是古穿今,兩人對穿,所以現代靈魂的小妹穿到古代放在番外。女主角重生後一下就適應了現代社會,鼓勵遭受父親外遇打擊的菟絲花母親與父親離婚重新出發,母女倆相互扶持參與了廚藝大賽相互激勵,諷刺地是,從小在鏢局長大的女主角練過刀法、加上身體遺傳了母系的舌頭靈敏味覺及父系的刀工,所以非常適合當廚師,讓入贅廚藝大師後一心想培養自家繼承人才出軌生兒子的父親後悔不已。

母女倆個開始在廚藝界拜師發展,也逐漸找到興趣相投的小伙伴和幸福。

學藝、比賽的情節很長,但是很「種田」,滿好看的,而且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情感很溫馨~~不是沒有壞人,但有些壞人也能被「感化」,作者一向喜歡在情節中突出角色們積極正面的性格和處事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