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地球人跑到外星的故事,無CP吧大概,雖然我覺得外星人大哥滿喜歡他的。拖著沒寫是因為剩下沒幾章就快完結了,作者說要好好結尾,不想爛,結果就一直卡著卡著卡著。

而且,最後幾章到結局特別重要,因為可能全面翻盤讓讀者錯愕。

兩位地球人喝醉之後不知道為了什麼在外星球醒了,地球成年男子人身高大約只到外星幼童的胸腹,也所以,到了外星球被當成了一種可獵捕的寵物——休曼獸。

休曼獸和地球人類非常相似,但是可能算退化的、野性未馴的獸人,也因此,乖巧可愛還聽得懂外星人說話的地球人特別受歡迎。作者非常詳盡地描述了被抓到寵物店之後所有過程,包括被脫光衣服、被洗澡、被餵食,吃喝拉撒都在公眾眼光底下。他們高興就可以摸摸你。

和所有寵物店的動物一樣的待遇。

主角的運氣極好,遇到了有錢人家的小孩帶他回家,並且好好照顧他,還取名叫做乖乖。在他救了孩子們好幾次之後,他成為了這家人默認的有自由有隱私的家人,而非寵物。

另一個配角在被抓補送到寵物店的途中逃走了,撿到他的人是一位畫家,給他全部的自由,他們兩個還談了戀愛……

是一篇非常有意思的故事。看到最後你可能也會和我一樣「咦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