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太容易暴躁了,一定是水星又逆行了(牽拖)。

昨天莫名其妙點了一則風傳媒新聞要看,臉書就跳出「你電腦中毒了,請下載我們一個XXXX掃毒程式」,接著就是不讓我登入,一定要下載他們程式才行。

我掃毒了又掃,就是沒事,而且看不出我臉書哪裡中毒了:沒有瘋狂貼文、沒有tag、沒有發廣告、沒有傳訊息。

沒有,任何,一切,中毒的跡象。

google後發現很多人也是如此,甚至下載了那個被臉書推銷的不明程式也掃不出東西,甚至掃出一個檔案,但是找不到那個檔案曾經存在電腦裡,看起來就是糟糕的推銷伎倆。

問題是解除之後,還是不准我轉貼新聞和朋友討論……

要是真的不行,我就要和臉書說再見了。

無法接受這種莫名其妙的推銷和官方封鎖行為,我必須證明我沒中毒,問題是我證明了你官方的人根本也沒在看啊!

而且為什麼不是你證明我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