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現代言情文。

男主角是微博上旅遊美食知名網紅,女主角是他的粉絲。兩個人因緣際會在現實中偶遇多次,高冷的男主角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上傻白甜女主角。

由於男主角自小受母親嚴格要求、姐姐又經常欺負他,在青春期為了逃避母親高壓手段躲到網咖卻差點被人販子拐賣,因而留下童年陰影以及心理創傷(哎這我懂,我媽直到現在還經常對我「別人做得到你怎麼做不到?做不到就是你不夠努力」)。

劇情非常簡單,就是男主角喜歡女主角、女主角也終於曉得了他是自己喜歡的網紅,兩人在一起,男方家長發現、鬧翻,女方家長同意。結束。

不知道作者是不是在趕進度?男方姐姐冷漠暴躁對弟弟不好的形象沒有任何解釋,從反對到同意甚至連劇情發展都付之闕如。

女主角父親要求男方不該從事網紅這樣不穩定的職業,男主角只好回家族挽救被姐姐弄得瀕臨破產的企業。

整個莫名其妙。

而女主角完全胸無大志,也沒什麼個性,在得知男友是心愛的網紅博主之後這個身份也沒發揮任何劇情推進功能,得知爸爸這樣要求男友後也只是心疼得對男友求婚……我真的不知道作者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