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我應該會繼續很懶得用躺平的休息時間寫感想,我直接列個幾個月來看完的文好惹。

但有些文我可能寫過,或者在腦海中寫過(大霧),你們要懂我是記憶力只有七秒的金魚,所以就當作沒看見吧XD

 

好看完結文(西哩就是這麼簡潔有力):

鬼之子。(現代鬼怪耽美)

你微笑時很美。(電競言情)

818那個嫁入豪門的網紅。(現代直播言情)

偷窺與暗戀[網配]。(網配耽美)

管理員非要和我談戀愛。(現代耽美)

大大再看我一眼。(樓上的系列文,好看)

網配之最佳夫夫。(好看的現代耽美文)

一期一會。(好看的現代耽美文)

穿越之福臨門。(穿越古代耽美吧)

 

 

還可以的完結文:

不靠譜大俠。(起點主站文,這作者的文一向很難分類,流水帳式寫法,主角總是有點博愛英雄主義,能救一個是一個的傻氣,偶爾結合中國社會版時事)

 

我們假戲真做吧。(耽美網配)

分手四個月。(現代耽美可愛小短文)

笨蛋才會自尋煩惱。(現代耽美可愛小短文)

我們不是分手了嗎?(現代耽美)

求互粉[娛樂圈]。(現代網配文吧)

你是我的星星。(現代言情文)

順手點贊被大神拉黑了怎麼辦。(現代耽美)

以上有好幾篇應該都沒V,感興趣的人可以先搜尋一下,支持作者作品點閱率。

 

好像不錯,但是先暫停追連載了:

成為網紅才能吃飽的日子。(現代玄幻耽美)

簪纓問鼎。(穿越古代耽美)

論壇生活日常。(架空耽美)

小牧場。(現代耽美)

男神睡務局。(網配/直播耽美)

修士日常生活。(架空耽美)

網配圈撕逼指南之終極人設。(網配耽美)

韓醫生是治癒系。(現代言情)

網遊之男神聯盟。(現代耽美)

星際第一戰鬥雞。(未來耽美。這我寫過沒啊不記得了但是好看)

五行天。(方想文)

桓容。(未來古代)

一流天師[重生]。(玄幻耽美)

拾荒小分隊。(末世耽美)

狩殺星際[重生]。(未來耽美)

全職醫生[未來]。(未來耽美)

再婚。(現代耽美)

 

可能不錯吧,但不打算給彼此機會了,再見:

 重生影后和她的鄉下老公。(現代言情,越寫越亂七八糟)

異界女醫生。(她的文設定都不錯,但不曉得為什麼總寫著寫著就變形)

星際第一育兒師

永夜之鋒.

其實很多文被我棄的原因是金手指太離譜,就是設定碾壓一切,很多大神文即便是寫重頭再來還是很好看,因為蒐集小伙伴、一起作戰好看又熱血。但這些文連小伙伴都是被碾壓的雜草背景板,根本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