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替成名(原名:裸替)/superpanda/晉江

很喜歡不入流小導演,大約就期望過高了。這篇的行文風格較以往保守閉塞,劇情也毫無新意甚至像其他娛樂耽美文的跟風之作,劇中劇也不出彩,滿失望的。

本來只是作者的腦洞,擴寫之後就比較僵硬,果然勉強是沒有幸福的(X)。

有看過其他推薦都說很喜歡這篇,大概是我萌點和別人不同吧。

(還有其他推薦我先收藏了,雖然每篇心得推薦都寫得非常好~但有些和我看到的不太一樣,像A篇是作者看見微博投稿的靈感擴寫,推薦寫微博常見梗;B篇是領養家庭把孩子退還生父,推薦寫孩子自己和生父聯絡。搞得我有點恍恍惚惚自己看了什麼……而且行文很多都是中國用語,有點感傷呢,台灣年輕一代接觸太多中國文化,台灣的用詞都忘光了,就像十多年前的中國也被台灣文化侵略一樣)

 

空降熱搜/顏涼雨/晉江

娛樂文現在很熱門嗎……之前看過很多,猛然間看到兩位喜歡的作者也都寫有點五味雜陳,趕集都快散了的fu

雖然也不是很有新意,尤其鬼服兵團珠玉在前,要再起顛峰是比較難的,幸好至少作者的幽默感尚在,尚算中上之作。

涼涼寫鬼服的時候外派其他國家,所以不時斷更,但作品品質就比這篇日更的好很多,所以我很體諒作者們偶爾斷更,休息是為了走長的路啊,這絕對不是雞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