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有心情了想把之前看過的存貨出清,巴特都是許久以前的過去,七秒金魚腦有點慌,感覺語無倫次。

沒V的耽美文,娛樂圈。

作者寫完這篇就跑去長佩了,最近好些晉江耽美作者去長佩!為了這些作者我掙扎了掙扎,還是去註冊了,想當初長佩是無法註冊的……但長佩UI(界面)還是有點難適應,不過晉江我也抗拒了四五年才開始去,那時候不管多少人推晉江作者我都不看不看不看,哈哈就是個任性girl。

劇情大綱非常照文案走,主角就是個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的人,由於常有人想抱大腿,他就亂扯必須讓他潛規則並且依照龐大後宮份位排隊才能讓他寫歌、作曲,胡扯到圈內傳得繪聲繪影說他睡遍半個華語歌壇wwww  雖然離不開有心人黑他,但自己胡扯的功夫也是能拿獎der。

這位胡扯boy早早就開始寫歌出道當製作人,不含糊地說(依設定)整個華語歌壇大半他都寫過歌、拿過獎,但顛峰期過後就是低潮,靈感枯竭期間遇到了茱莉亞學院歸國的小攻(是的,怕有人站錯CP我先說為敬)讓他靈感再起(應該啦,後面有說是私藏的心頭好舊歌,所以也不確定到底好了沒。這毛病就跟陽痿一樣,急不得),但小攻起初有道德潔癖完全不想跟這個演藝圈毒瘤扯上關係,繼而發覺人家只想跟他談音樂寫歌,他又好氣喔居然連個嬪妃都混不到,甚至只能在門口當個掃地才人wwww

總之作者文筆非常有梗,很能混一下時事幽默寫文,人物個個活靈活現又有趣,看了身心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