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218截至目前才正要發第一篇,sad。

斷續察覺痞客邦使用手機閱讀文章非常不便,以前的鄰居們也漸漸移居,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到臉書facebook或噗浪plurk,可是又不願意使用私人號把家人同事生活和個人愛好混在一起,思來想去只有重建號一途

雖然我是個很懶得建小號的人   不過還是申請了粉絲頁,希望申請了之後能恢復精神勤快點(立flag)。

搬家到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E5%B0%8F%E8%A9%B1%E4%BF%B1%E6%A8%82%E9%83%A8-393018794504558/

 

--這才是正題--

才4月呢,晉江在微博上就已經鬧過一輪又一輪可比飯圈的攻訐叫罵了,碧水和2區出來的人馬果然對此擅長啊,再加上新時代的新聞營銷/炒作手段,只能感嘆老一代的人快跟不上弄潮兒了。

倒楣的西子緒碰上擅長營銷並且早就被抓到證據的墨香銅臭只能摸摸鼻子,論粉絲人數以及戰鬥力你就輸了啊。

以及沒看過的默讀和破雲大吵,這也是佛系和戰鬥系的對打。

又去看了一下〈地球上線〉和〈末日樂園〉的調色盤,雖然兩篇我都只看了一點點並且不合胃口棄了,可是從頭抄梗到尾也是非常聰明了。(莫晨歡之前的作品我看過好多篇,反而須尾俱全的沒看過,不能說我偏心吧XD)

而且莫晨歡攻擊對方作者的態度和語氣實在有點噁心。

罵人家白蓮花就算了(她自己這點也不差啊),起初嘲人家沒讀者肯做調色盤、後來讀者氣不過做了又說讀者是營銷號。那你大晉江時時有跳出來罵別人抄襲融梗做調色盤的讀者,也都是其他同事找的營銷號囉?

其他諸如小粉紅作者都愛跳出來指責的三觀不正、不愛國什麼的也做到了。
#小粉紅就是新時代紅衛兵#這句話我就這麼直接說了。

以後這作者名字就直接從看文名單上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