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大確定這篇到底算仙草還是毒草。
起初看到文名感興趣,點進去後分數9點多、很高窩,並且文案有點意思!就先收藏了。
這幾天才開宰,目前看了近40章。

背景在未來世界,主角因為基因病缺陷從小坐著輪椅,而母親和父親的人種不同,從地球人標準來看父親還未成年就被母親推倒了(。),因此由母親辛苦帶大。
而他的父親是小貓人!所以他有遺傳到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
這設定簡直犯規惹。

這世界的人不知為何都在玩擬真遊戲,類似擬真遊戲是一個位面大家在那裡發展人生這樣,所以從五年後重生的小貓崽,憑著領先的五年遊戲經驗很輕易地就知道自己該如何發展路線和刷副本。

遊戲類似DND(龍與地下城)——沒玩過也無妨,因為我也沒玩過,但遊戲嘛大致上就是種族和職業這樣囉。據說作者是刪號重來的老作者*,上一篇文的主角們就變成這篇的遊戲中的大boss與傳奇人物惹,但我沒看過所以也不認識什麼名人XD

之所以不確定是毒草還是仙草,主要是因為,作者的構句、劇情與世界觀可以看出頗為用心,整體風格偏輕小說和奇幻小說的中間。我滿喜歡,不過壞到我看著看著就先翻了一下最新章節——媽喂這是後宮文啊,而且還是廣開後宮……
以前我不太在意這些,總以為文好看就好,但現在我有點討厭這點了,覺得劇情精彩度都被一堆人搶主角的「情感過度章節」拉低了。

另一個缺點是介紹的歷史/遊戲篇幅有點長,但是主角玩遊戲的輕鬆情節又能稍微中和掉。

所以,我真的很難判斷這篇文究竟如何 =͟͟͞͞(꒪ᗜ꒪ ‧̣̥̇)  不過最後我還是棄掉了(掩面逃走)。

--

*前面寫了兩本算系列作吧,食色人生/拉露、阿亞羅克年代/無聊的半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